close
當眼淚落下 你的眼神不在 熱情退了色彩 四千年的等待

感情不曾搖擺 星空少了雲朵的幻彩 月兒的形狀也消失

聽著自己的告白 覺得自己好傻 這樣的等待 是否會付出代價

思念偷偷記載我對你的愛 眼淚卻被藏入泥土

我只看得到文字裡的悲哀 堅持的我卻只能等待

或許我該學著後退 才能讓自己成長 離開 等待的只有空白

讓時間來沖淡 我會學堅強起來 輕輕把手放開 一定要快樂起來

我想 直到你明白 就算沒有未來 也不能遺忘 現在˙˙˙

P.S(這 是 我 自 己 寫 的 詞 希 望 大 家 多 給 意 見 唷 , 我 後 我 還 會 繼 續 寫 的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